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雙人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雙人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此美妙的景色在城市的天空中表現的一點也不真切,只能偶爾感受到天氣的變化,僅此而已。但相較于單調枯燥的景色,農村一年四季的變化要豐富有趣的多。我在城市中讀書已有八年之久,現在又值落葉紛飛的時節,遂想起秋天的故鄉來。       我的家鄉是在蘇北的一個小鎮上,父母靠種地養活一大家子。小時候家里有十幾畝地,對農民來說,秋天是最值得期待也是最難忘的季節。無論收成怎樣,每到收割時節,父母整天都在田間勞作,中午吃飯也只是在爺爺家湊合著吃一點,那時候我放學了都不能回家,只能去河對岸的爺爺家。       那時過河的唯一途徑就是乘船,在我的記憶中,渡口的船換了好幾條,但撐船的爺爺卻一直守在那,無論刮風下雨,總能看到爺爺的背影、聽到爺爺的歌聲。直到前兩年在渡口處架起了一座橋,那位爺爺才沒有再出現。每當對岸有人渡河時,都會在碼頭上喊一聲:“有人過河了。”這時,擺渡的爺爺就會從他臨時搭起的茅屋中探出頭來,答一聲:“來了。”不多時就會把行人渡過河去。 我每次過河時,那位爺爺都會問我一些上學的校園事情,也會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在私塾念書的情形,我們這樣說著說著就到了對岸。       每到秋天,爺爺家里會感受到緊張的氣氛,但又透著喜悅。我每次到了爺爺家,每個大人都在田里忙著收割,根本沒空理我,我就會到田野里去找自己的樂趣。       秋天的田野是非常有趣味的,這時我會到種紅薯的地里去挖一顆顆豐碩的果實,會到被父母砍倒的玉米處找可以用來當甘蔗吃的玉米秸稈,也會到剛被收割完的地里找一種叫做“苦瓜蛋”的小果實。但是最讓人懷念的還是全家人圍坐在桌子旁,等著母親從灶膛里拿出一個個被燒的黑乎乎的玉米棒,然后每個人吃的滿嘴都是,但還是開心的笑了。       每次收割完以后,還要在秋雨來臨之前把下一季的農作物耕種下去。耕種之前必須要先翻地,但是那時候沒有現代化的耕土機,每到這時父親總是去請來耕田的伯伯和他的牛。耕地時伯伯總是先把犁套在牛的身上,然后趕著它往前走。就這樣從地的這一頭到那一頭,再從那一頭到這一頭,循環著前進,到最后范圍漸漸的縮進到最里面的一點,一塊地也耕種完了。       耕田人中午一般都在主人家吃飯,這時就會把牛趕到河邊去飲水,并且準備一些干草,每次牛在爺爺家前面的河邊時,我都會去摸一摸它,逗一逗它,但無論我怎么逗它,它只是搖搖尾巴,看我一眼,繼而又吃起它的草來。       休息了一會兒,又要振作起來繼續勞作。要是趕上秋雨,一般都是牛在前面耕地,爺爺跟在后面撒著麥種,有了這場雨,不僅滋潤了麥苗,也滋潤了農民的心。有了這場雨,也讓人有了信心,下一年一定是個好收成。就是懷著對這場雨的期望,農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秋天。       過了這幾年,家鄉已不再是那么的落后,橋梁已經代替了擺渡,現代化的耕田機已經代替了牛犁,但是家鄉的秋天依然是農人不變的期待,也好像過了這些許年來,我依然是農村田野里長大的孩子,我依然會在秋天時想起故鄉來。

冬日里,陽光下,我欣賞著陽臺上那盆蓬蓬勃勃的寶石花,心里有說不出的喜歡。寶石花外層的葉子翠綠,內層的嫩葉則呈現出淡淡的胭脂色,宛如小姑娘害羞的臉龐。它的葉片上有一層珍珠光澤的白粉閃爍著,像輕紗般的薄霧。由于葉片肉質厚實,又重疊簇生在一起,外形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寶石花被譽為“永不凋謝的花朵”。 我愛寶石花,不僅因為它獨特的外形,還因為它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陽臺上這盆繁茂的寶石花不是花錢買來的。有一次去同學家玩,看到他家花盆里有片花葉掉落了,我隨手撿起來玩,帶回家不經意地丟棄在了花盆里。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有一天驚喜地發現,那片葉子竟然活了,葉片根部長滿了胡須一樣的根,還生出了新的葉子。我開心地大聲喊著告訴媽媽這件事。 有段時間我貪玩忘記了照顧寶石花,忘記了給它澆水。等想起來時滿以為它一定渴死了,可是一看,它居然還活著,葉片仍然那么綠,只是瘦了些。想想前后大概一個多月沒澆水,寶石花卻依然頑強地活著。我很疑惑,它為什么能不死呢?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寶石花厚厚的葉片就像一個大水庫,里面儲存了大量的水分。我想,這正如人一樣,只有儲存知識,儲存精神才能經受得住生活的考驗。 觀賞著陽臺上的這盆寶石花,我陷入了沉思。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五月的敦煌,是晶瑩不染的鳴沙山下那一泓月牙泉,是環佩鏗鳴、衣袂飄揚的一窟飛天夢。 秦時明月漢時關。我夢中的敦煌,還有一直氤氳在古詩詞中的玉門關。 玉門關,在敦煌市區西北90公里處,一條剛修成沒幾年的不寬的柏油路通往那里。奔馳在荒無人煙的公路上,你會驚嘆大西北的蒼涼與遼闊。腳下的路一望無際,最后細成一道黑色的掌紋,消失在茫茫的戈壁灘上。在這里,手機失去了信號,不時映入眼簾的里程碑,恍若鐫刻著“清”“明”“元”“宋”……追溯歷史的長河,仿佛這是一場穿越時空的相約。 車行兩個多小時,終于在平闊的戈壁灘上看到了心儀已久的玉門關。在我的想象中,修建于漢武帝時期的玉門關即便沒有山海關的磅礴氣勢、居庸關的龍盤虎踞、函谷關的扼喉衢要、嘉峪關的睥睨天下,但至少應當關隘雄渾,如詩如畫。 然而,當我走近玉門關,走進這座四堵土墻圍成的天井式的小方盤城,心中的期許與眼前的景象產生了巨大的反差。詩人筆下的“孤城”,僅存一泓觸手可及的泉水,幾叢平淡無華的駱駝草,一片寧靜寂寥的荒漠,一方凝固肅穆的廢墟。 長風幾萬里,吹度玉門關。從小方盤城旁邊的棧道上登上觀景臺,蔚藍的天空一碧如洗,極目處的祁連雪山隱約可見,一代雄關孤零零地站立在藍天與黃沙之間,撐起了一個歷史的高度。作為絲綢之路北道通往西域各地的交通門戶,它曾是亞歐東西雙方經濟、文化交流的橋梁,這里沉淀著駝鈴商隊清脆悠揚的記憶,成為帝國一個時代繁榮昌盛的符號。 玉門關遺址附近還保留著漢長城殘垣,綿延幾十公里。可惜,這里游客寥寥。漢長城的修建就地取材,以蘆葦、紅柳、胡楊和羅布麻等夾沙礫層層夯筑,黏結牢固,盡管被風雨侵蝕得斑駁錯雜,但仍在風沙吹老的歲月中巍巍屹立了兩千年。“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凝視這原汁原味的墻體,仿佛閱讀著一場宏大的歷史敘事詩,金戈鐵馬呼嘯而來,壯志柔情如泣如訴。面對如此的滄桑與深沉,你會突然覺得,自己曾經有過的委屈與糾結,都淡若輕云,不值一提。的確,邂逅玉門關與漢長城,它能用靜謐過濾你煩躁的內心,用質樸滌蕩你視野的俗塵,用湛藍驅逐你灰色的陰霾。 正當我靜靜地任思緒在空中自由盤旋之時,一輛大巴車戛然而止。車上走下來幾十名金發碧眼的游客。聽陪同的導游介紹,這是剛剛參加完北京“一帶一路”峰會的外國朋友。他們踏著當年漸行漸遠的足印,追尋著今天的榮耀與輝煌。 哦,歷史的輪回是多么奇妙!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想,倘若詩人王之渙在世,他肯定會觸景生情,改譜新篇:羌笛聲聲拂楊柳,春風再度玉門關!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新北永和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設計客製化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台中潭子閱讀區家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新北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客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6g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